世大運》地獄網球場? 台將「熱爆操翻」傷病滿營

2017/08/29 15:08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跟觀眾說謝謝,我盡力了,對不起。」台北世大運網球女單決賽3盤大戰輸球,李亞軒自嘲已全身無力,甚至受訪時腦筋還「鈍鈍的」,不知道該講什麼,「有夠累的,我才22歲,打完好像60歲。」

賽後李亞軒表示,台北網球場天氣真的又濕又熱,體能消耗很快,加上持拍的右手小臂可能在首盤拉傷,感覺酸痛不舒服,才會陷入苦戰,「說沒想退賽是騙人的,但觀眾都進來加油,沒有棄權理由。除非躺床上沒辦法再打,否則我一定會在場上打到底。」但她也強調,雙方都在相同環境下出賽,這不能當輸球藉口,「又輸了,下次再討回來就好。」

網球女單台灣隊李亞軒受傷,仍堅持比賽。(記者張嘉明攝)

網球女單台灣隊李亞軒傷停,防護員處理傷勢時表情痛苦。(記者張嘉明攝)

李亞軒強調,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多觀眾替她加油,心情很感動,也是是在現場所有人加油下,才能靠意志力撐下來,「至少有銀牌了,團體也有金牌,算是任務完成。」至於衛冕失利的女單銅牌張凱貞,則在臉書粉絲團貼上「悲情點滴照」,只見日前因問題便當拉肚子、臨場又腹肌拉傷的她,虛脫閉眼躺在病床,並留言:「請原諒我無法站上頒獎台,我是真的撐不下去。」

本屆台將可說傷病滿營,除了李亞軒、張凱貞有問題,謝政鵬也打點滴還驚傳「咳血」,至於李亞軒的弟弟李冠毅也因拉肚子,男單8強不支倒地坐輪椅送醫,加上詹詠然混雙4強暈眩症復發退賽,接二連三狀況已被網友戲稱為「地獄網球場」。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