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式不精采? 近百名外國選手表演中離席

2017/08/30 21:24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世大運今天晚間7點30開始舉辦閉幕式表演,然而從8點30分開始有大批選手離開台北田徑場上遊覽車,其中國家包括日本、韓國、愛沙尼亞、俄羅斯及加拿大,截至晚間8點50分已經約有了200位選手及隨人員離席。

而不僅選手逐漸離席,也有網友看著網路轉播時認為閉幕式表演不停冷場,甚至酸說是不是所有經費都花在開幕式,而也有網友聲稱看到選手邊看表演邊打哈欠。網友分析,外國選手會認為無聊的原因是因為幾乎都是表演中文及台語歌,外國人有聽沒有懂,且選手們全程都用站著看表演。

大運今天晚間7點30開始舉辦閉幕式表演,然而從8點30分開始有大批選手離開台北田徑場上遊覽車。(記者鍾泓良攝)

離席選手及隨時人員包括日本、韓國、愛沙尼亞、俄羅斯及加拿大,截至晚間8點50分已經約有了200位選手及隨人員離席。(記者鍾泓良攝)

而不僅選手逐漸離席,也有網友看著網路轉播時認為閉幕式表演不停冷場,甚至酸說是不是所有經費都花在開幕式,而也有網友聲稱看到選手邊看表演邊打哈欠。(記者鍾泓良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