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爺」都扛開路先鋒 「雙重奏」板凳出發

2017/09/06 18:10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統一獅新秀「雙重奏」陳重羽、陳重廷和吳桀睿,近期表現不俗,不過今天嘉義獅猿戰3人都沒有先發,獅隊「蔗總」黃甘霖解釋,前天3人參加加盟記者會活動,昨天陳重羽和吳桀睿接受體檢,已兩天沒練球,陳重廷則是今天體檢,預計賽前才會回到球場,所以沒排3人先發。

另外,今天早上唐肇廷身體不適,拉了7次肚子,不過目前已無大礙,此役仍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2棒,唐肇廷表示,有可能是昨晚冷氣開太強著涼,所以才會狂拉肚子。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桃猿將「大王」王柏融安排在第1棒,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之前藍寅倫挨觸身球,右手肘有點不舒服,第1棒有缺,所以排王柏融。

獅隊開路先鋒則是「四爺」陳傑憲,目前他和王柏融以148安並列第一,陳傑憲打擊率4成17暫居聯盟榜首,領先王柏融的4成07,「王爺」安打和打擊王之爭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王柏融(資料照)

陳傑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