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雙重奏家開「爆爆雞」 回「嘉」請隊友吃

2017/09/06 18:38

陳重羽、陳重廷父親(右一)帶著75份爆爆雞,前來宴請統一獅隊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統一獅新秀「雙重奏」陳重羽和陳重廷的父母親在嘉義開炸雞店「阿爆的爆爆雞」,在當地頗具知名度,今天獅隊來到嘉義比賽,陳重羽和陳重廷自掏腰包買75份爆爆雞請隊友吃,獅隊也「團購」送給前300名進場的球迷。

「雙重奏」父親陳柏誠表示,因為弟弟是雞肉經銷商,因緣際會下他才賣炸雞,原本只想「打帶跑」,沒想到可以賣這麼久,一開就是15年。

為什麼店名叫「爆爆雞」?陳柏誠解釋,因為這樣叫比較好記、順口,加上把炸雞放入油鍋都會發出「剝、剝、剝」的聲音,所以叫「爆爆雞」,原本以前有開放加盟,但太累且景氣不好,後來就沒有給人家加盟了。

陳重羽(右一)請統一獅隊友吃家中小吃「爆爆雞」。(記者廖耀東攝)

陳重羽、陳重廷小學開始打棒球,陳柏誠說,兩兄弟小時候活動力好又很皮,別人都是拉單槓,他們直接爬到單槓上玩,體育老師看到就把兩人抓去打棒球。

陳柏誠透露,「重羽小3時曾休半年,沒球打很落寞,因為他媽媽希望兩兄弟其中1人打球就好,重羽小學成績好,都考全班前5名,重廷不曾考進前10名,後來他媽媽就說,兩兄弟只要一起考到前10名,重羽就可以打球,結果重廷真的考第6名,重羽才重回球場。」

陳重羽讀國體、陳重廷則唸文大,兩人攜手進統一獅,陳柏誠笑說,「以前兩兄弟大學比賽我都要坐中間,加油不能偏心,現在他們剛好一起進統一獅,就沒有這層煩惱了,雖然進來了,未來還要努力啦,要跟學長多學習。」

陳重羽(右一)請統一獅隊友吃家中小吃「爆爆雞」。(記者廖耀東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