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世大運英雄見面會 陳金鋒當神秘嘉賓

2017/09/06 20:39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知名運動品牌Nike今晚在信義區舉辦「挑戰更好的自己 - Nike 運動員粉絲見面慶祝活動」,台灣世大運男籃隊與田徑眾家好手一同出席,最後並由「台灣巨砲」陳金鋒為各位優異國手戴帽,祝福他們未來能繼續創下佳績。

台灣在世大運男籃賽繳出5勝3敗,打出隊史最佳第13名佳績,今出席活動有隊長李愷諺、主控陳盈駿、陳冠全、黃聰翰、蘇奕晉、黃泓瀚、簡祐哲、范士恩,此次男籃能打出最佳成績,球員幾乎都歸功給滿場球迷,陳盈駿說:「希望我們有帶給大家感動!」

田徑在世大運同樣大放異彩,「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贏得男子100公尺金牌,陳傑奪得男子400公尺跨欄銀牌,「標槍雙俠」鄭兆村、黃士峰也各自收下金牌、銅牌佳績,向俊賢也在跳高奪銅,整個田徑隊表現精湛,老大哥陳傑說:「我們會繼續努力,因為我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台灣巨砲」陳金鋒成為活動的神秘嘉賓,他的出現也讓諸多世大運國手為之開心,甚至會後還爭相與陳金鋒合照,而陳金鋒也感謝大家在世大運所帶來的表現,期盼這群好手未來能繼續創造佳績。

陳金鋒(記者林岳甫攝)

High翻!世大運英雄見面會(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世大運男籃隊長李愷諺(記者林岳甫攝)

粉絲開心與台灣男籃國手擊掌(記者林岳甫攝)

陳傑(記者林岳甫攝)

陳金鋒替世大運英雄戴帽(記者林岳甫攝)

田徑隊好手開心與粉絲擊掌(記者林岳甫攝)

田徑隊好手開心與粉絲擊掌(記者林岳甫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