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世大運退賽爭議 謝政鵬:老大姐一句話教練都沒辦法

2017/09/10 18:24

台灣選手詹詠然(後)、謝政鵬(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球女將詹詠然退賽餘波盪漾,她的混雙搭檔謝政鵬近日在臉書粉絲頁上爆料公布與教練的對話紀錄,批評詹詠然。謝政鵬下午在粉專回應,「老大姐一句話教練都沒辦法,我只好配合囉。」

謝政鵬在臉書上PO文,指當時7月26日,謝政鵬和教練談到他認為詹詠然可能不會打完比賽,因為世大運混雙週二結束,美網雙打則是週三、週四開始打,這樣時間太趕了,結果教練也說:「有可能」。他當時希望「不會被搞掉就好了。」

之後,謝政鵬在粉專回覆,「我個人只是覺得對不起我沒關係,對不起國人真的很該死。」之後又在下午於臉書回覆,「統一回覆一下好了 試問一下我知道了她打不完我沒選擇權?老大姐掛保證會打完啊!你們是在開玩笑吧?老大姐一句話教練都沒辦法 我只好配合囉。」

詹詠然先前在世大運混雙四強,她因暈眩症復發放棄,卻又趕赴美國公開賽,導致爭議不斷。與她首度搭配的謝政鵬僅獲銅牌,詹、謝家的恩怨情仇再度浮上檯面,更引爆後續紛擾。

詹詠然(前)、謝政鵬(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