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熱衰竭棄賽惹議 世大運教練:海水快退了

2017/09/11 16:48

台灣網球隊總教練李春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在2017世大運奪下女雙金牌後,因熱衰竭退出混雙準決賽,搭檔謝政鵬只拿下混雙銅牌,此舉也引發各界輿論撻伐,詹詠然在美網女雙奪冠後,今發表聲明道歉仍無法平息爭議,本屆世大運網球隊教練李春秋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暗酸,「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海水快退了。」

詹詠然因熱衰竭退出世大運混雙賽事,當時身為教練的李春秋受訪時表示,「當初排雙打組合,都照規定提交名單,再讓上面決定。本來都由世界排名最高來配,再來尊重選手意願,詹詠然也一直跟我說會打。」李春秋最後強調,「公道自在人心,有天海水會退,誰沒穿褲子就知道了」。

而今天在詹詠然道歉後,李春秋也有感而發在臉書上發文,「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海水快退了。」謝政鵬也分享貼文,並寫到,「教練的褲子繫緊了,熱衰竭真的很嚴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