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巴羅尼又來台啤測試! 世大運兩國手是他好朋友

2017/09/13 19:30

台啤測試巴羅尼(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7年花蓮觀護盃今日點燃戰火,台啤靠著前來測試洋將巴羅尼在禁區肆虐,以88:70大勝以美國球員為主體的洛杉磯海灣。

巴羅尼曾於SBL第13季效力金酒,場均貢獻24.4分和14.5籃板,今年暑假也加入瓊斯盃台灣白隊,如今又來台啤進行測試,無疑就是想在台灣延續籃球生涯。

台啤主帥周俊三表示,此戰對手高度、強度並不足夠,還沒辦法測試巴羅尼的能耐,接下來還得趁著遇上璞園、台銀與金酒等SBL球隊,再來檢驗巴羅尼對於球隊的幫助,三總期許洋將場均能有18分至20分貢獻。

巴羅尼台啤最要好的球員就是世大運國手李愷諺與黃聰翰,李愷諺表示,巴羅尼在熱身時,都會選擇坐在他與黃聰翰中間,他也會盡力用「有辦法溝通的英文」,好好跟這位瓊斯盃戰友話家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