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鈦鼎科技就他最特別! 前台啤後衛林瑞堃想轉行

2017/09/14 16:14

林瑞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7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進行第二天賽事,社會甲級球隊鈦鼎科技以97:113不敵美國洛杉磯海灣,而鈦鼎陣中有位球員身份最特別,是剛褪下SBL戰袍的後衛林瑞堃,至於是否淡出SBL仍未把話說死。

31歲林瑞堃畢業於華盛頓高中、銘傳大學國貿系,即便學生時期並無顯赫籃球背景,但靠著實在的球風於SBL征戰10球季,期間待過東森、金酒、台銀、裕隆與台啤。

林瑞堃3月還在幫台啤打季後賽,如今卻已轉至社會甲級球隊,讓許多人訝異不已,他表示,與台啤合約剛好到期,自己確實也有想退休的念頭。

林瑞堃在觀護盃所展現的身手,仍證明自己有本錢於場上奮戰,不過,未來是否重返SBL戰場尚未決定,暫時打算趁這段期間多陪陪家人,並專心經營今年開始的自創品牌「胖姨媽廚房」油飯,欲證明籃球員是可以走出與眾不同的路。

鈦鼎陣中幾乎都是來自UBA大專男籃球員,陣中經驗最老道的林瑞堃得肩負起母雞帶小雞之責,即便此次會披上鈦鼎戰袍是因緣際會,仍期盼能用自身經驗幫助陣中多名小老弟成長。

林瑞堃(左)。(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