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瑞佐為癌症病患 擊出全壘打

2014/07/24 20:56
瑞佐為血癌病童敲出雙響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在昨日(23日)的比賽擊出雙響砲,他在跑回本壘的時候做出親吻手指後指向天空的動作,這是為了一名22歲的癌症病患,麥克。

瑞佐在星期二時拜訪芝加哥當地的一家醫院的癌症病房,探望一位剛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症的男童麥克,麥克是一位狂熱的小熊隊粉絲,瑞佐雖然沒辦法向他保證能夠為他擊出全壘打,不過他承諾會盡力去打全壘打。

結果瑞佐不只擊出了全壘打,還打2支,在對教士隊的比賽上,他分別在2、7局敲出陽春砲,回壘的時候他向著天空比出特別的手勢獻給麥克。

這位明星一壘手曾經在2008年時被診斷出得到何杰金氏淋巴瘤,之後靠著化療成功地痊癒。瑞佐說:「我很少會去回憶往事,但這支全壘打讓我回憶了之前的經歷。」

Rizzo sends a get well wis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