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多才多藝! 蠻牛腳上功夫好

2014/07/30 12:12
「蠻牛」納達爾昨天來到馬納科爾總部(Associació Esportiva Manacor)觀看足球比賽,賽後這位前任球王也一展他的運動細胞,與足球員踢足球過過癮。(圖片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天到馬納科爾總部(Associació Esportiva Manacor)觀看足球比賽,賽後這位前任球王也一展他的運動細胞,與足球員踢足球過過癮,眼尖球迷發現蠻牛架式十足,真是天生運動員!

世界排名第5的網球員博帝奇(左2),昨天與日本一哥錦織圭(右3)來到華盛頓,與曼聯足球隊的安德爾·埃雷拉(Ander Herrera,右2)等球員開心互動,雙方還交換球衣。(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蠻牛私底下也是標準足球迷,與西班牙國家足球隊隊員私交甚篤,他更透露自己小時候本來是想當職業足球員,而且關愛他的叔叔納達爾(Miguel Angel Nadal)也是赫赫有名的前西班牙國家足球隊主力。蠻牛私下愛足球愛到球迷皆知,每四年一次的世界盃都剛好碰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如果蠻牛提前出局,球迷都會調侃他是「想早點回飯店看足球轉播」。

另外,世界排名第5的網球員博帝奇(Tomas Berdych),昨天也與日本一哥錦織圭來到華盛頓,與曼聯足球隊隊員開心互動,雙方球員交換球衣,博帝奇還送出了自己的球拍,分享職業生活的點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