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再見全壘打 皇家續居分區龍頭

2014/08/27 23:32
戈登擊出再見全壘打,隊友開心地將飲料淋在他身上慶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季後賽進入白熱化階段,美聯中區的堪薩斯皇家隊今天(27日)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9局下半皇家落後1分,左外野手戈登 (Alex Gordon)擊出再見2分彈,幫助皇家以2比1擊敗對手,目前以1.5場勝差領先同區底特律老虎隊。

雙城隊先發諾拉斯可(Ricky Nolasco)雖然今年賽季防禦率高達5,表現不佳,但是今天卻讓皇家打線鴉雀無聲,7局投球只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下場時取得勝投資格。可惜的是終結者柏金斯 (Glen Perkins),在第9局面對第1位打者就被擊出安打,接下來面對戈登更是被敲出1發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吞下本季第5次救援失敗。

皇家在8月12日取得分區領先後,依舊保持火熱近況,10場比賽中贏了6場,不過落後的老虎也以1.5場緊追在後。

Gordon's walk-off two-run sh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