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建仔11月回台 未來動向未定

2014/10/01 19:25
經紀公司表示,建仔將會在11月回台灣,近日將討論他未來去向。(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4歲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年從紅人小聯盟投到白襪小聯盟,都苦等不到上大聯盟的機會,明年動向引發各界關注,經紀公司表示,建仔將會在11月回台灣,近日將討論未來去向。

建仔經紀公司展逸代表張家銘表示,建仔明年動向尚未決定,最近經紀公司將會向他確認意願。另外,張家銘也說,建仔今年帳面成績雖然不盡理想,但是建仔認為自己的招牌伸卡球速度有恢復,上看93英哩(約149公里),是未來能繼續在美國拚戰的本錢。

去年建仔就曾說,再給自己2年的期限,續拚大聯盟夢。今年就曾有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傳出想網羅建仔,統一獅隊領隊蘇泰安日前也表示,如果王建民有意願回台發展,當然會爭取他。

王建民今年在紅人隊小聯盟出賽9場比賽,之後為了尋求登上大聯盟的機會,轉往本季先發投手戰力較為薄弱的芝加哥白襪隊3A,但是仍然苦等不到被叫上大聯盟的電話,總計王建民本季出賽28場,場場都是先發,投了172.2局,拿下13勝8敗的成績,防禦率4.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