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界車神來台 週日彰化軋車

2014/10/17 16:52
世界冠軍柯斯塔(左二)與隊友帕佐托(右一)訪台,週日將與台灣車友一同軋車。(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冠軍車手柯斯塔今天抵達台灣,身為美利達藍波車隊一員,他首度造訪台灣十大品牌美利達的所在地,週日將與5千名台灣車友,一同於彰化美利達盃軋車。

葡萄牙之光柯斯塔是2013年世界公路錦標賽冠軍,他在今年正式成為美利達藍波車隊一員,今年他在環瑞士賽締造三連霸,成為史上第一人。

抵達台灣後,柯斯塔得知週日將有逾5000名以上車友一起挑戰彰化八卦山路線,他感到很驚訝,原來台灣自行車風氣如此盛行,他的隊友帕佐托也將下場參加挑戰組,他說:「絕對不會保留實力,迫不及待想跟台灣車友同場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