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讓對手6上6下 曹錦輝奪3A首勝

2015/05/01 13:04

曹錦輝今天再度登板,主投2局未讓任何打者上壘,拿下復出後首勝。(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曹錦輝今(台灣時間1日)再度於比賽中後援登板,主投2局讓對方6上6下,還飆出3次三振,拿下復出後首勝。

今年初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約的曹錦輝,本季從2A出發不久,就升上3A奧克拉荷馬市道奇隊,今天隨隊前往客場,挑戰愛荷華小熊隊。

兩隊今天打完正規的9局後,以2比2進入延長賽,曹錦輝在11局下登板後援,先飆出1次三振後,再分別讓接下來2名打者打出外野飛球出局,而狀況絕佳的他12局下表現更優,接連飆出2次三振後,再讓對手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完美結束今天投球任務。

奧克拉荷馬城道奇隊打線在13局上終於有所突破,靠著接連的安打與保送攻下2分,13局下再靠著後援投手關門成功,最終以4:2勝出,曹錦輝也奪下今年復出以來首勝,總計他今天2局的投球當中只用了19球,飆出3次三振,沒讓任何打者上壘,防禦率也從賽前偏高的6.0大幅下修至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