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哈波第19發出爐 大聯盟最會轟的男人

2015/06/07 09:56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開轟!今天(7日)國民對小熊之戰,9局下哈波從對方後援投手史卓普(Pedro Strop)手中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相隔7戰再度開轟,本季個人第19轟出爐,領先全大聯盟,不過國民以2比4落敗。

哈波今天敲出本季第19轟,成績在大聯盟獨走。(美聯社)

目前在國聯全壘打排行榜,哈波以19轟暫居第一,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以18轟居次,道奇超級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的17轟排第3;水手重砲手克魯茲(Nelson Cruz)以18轟位居美聯第一。

哈波大聯盟生涯單季最多轟是在2012年新人球季,繳出22轟的成績單,如果他保持健康出賽,可望突破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