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連3場至少11K且無四壞球 光芒弓箭手寫歷史

2015/06/08 08:59

〔記者吳清正/報導〕光芒隊亞契(Chris Archer)先發7局無責失,以3:1擊敗水手隊,並且用三振寫歷史。

亞契連3場至少11K且無四壞球。(美聯社)

亞契今天飆出11次三振,上一場三振15名天使隊打者,再上一場則K掉12名水手隊球員,而且都沒有四壞球,成為現代大聯盟(1910年起)史上第一個連3場至少9次三振、而且沒有四壞球的投手,連3場無四壞球而共投出38次三振也是紀錄,賽後他穿上寫著「創造歷史」的T恤。

亞契在球隊的第58場比賽達到100次三振,也打破隊史紀錄,超越去年普萊斯(David Price)的60場。

亞契在球隊的第58場比賽達到100次三振。(法新社)

「我猜他現在已經到達無人能及的境界,」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深刻,他持續讓我們有機會一贏再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