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棒球賽》郭泰源最擔心投手 想要徵召陳偉殷

2015/06/22 16:47

〔記者徐正揚、倪婉君/台北報導〕接下世界12強的台灣隊兵符,「郭總」郭泰源表示現階段最擔心投手戰力,對於目前在大聯盟表現穩定的「台灣殷雄」陳偉殷,他當然想要徵召,會先放進大名單中。

郭泰源表示,他最擔心投手陣容,想要徵召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世界12強賽記者會今天下午舉行,除了公布賽程,郭泰源也首次以教頭身分亮相,他首先感謝體育署、棒協和中職,「再次穿上台灣隊球衣,感到十分榮幸,會盡力組成堅強又能贏球的陣容。」

在郭總的初步藍圖中,投手預訂需要13人,他對於旅日投手郭俊麟、陳冠宇的部分較不擔心,畢竟電視轉播都看得到,但是旅美部分,則需要派人去了解狀況。

至於誰會是台灣隊王牌,郭總當然希望能夠徵召殷仔,「當然會想要,會先放進名單中,說不定能徵召得到。」另外像是剛被勇士釋出的王建民,郭總也期待能邀請建仔再披戰袍,只是已有一段時間未連絡,還需要了解狀況。

在教練團部分,郭總已確定首席教練由目前中信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擔任,另外也確定郭李建夫擔任投手教練,將於30日提出完整教練團名單。

陳偉殷今年在大聯盟成績很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