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滑接後狙殺本壘 潘斯復出就演超美技雙殺

2015/07/08 14:28

潘斯幫助巨人隊止住7連敗。(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巨人隊球星潘斯(Hunter Pence)因傷休息1個多月後,今天復出對戰大都會隊。在巨人歷經7連敗大低潮之際,潘斯發揮領袖特質,第6局演出「滑接後長傳阻殺本壘」的神級守備,率領巨人隊以3比0中止難堪的連敗紀錄。

六局上,巨人隊面臨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大都會隊特哈達(Ruben Tejada)擊出右外野界外飛球,潘斯迎上前以「滑接」方式抓到第一個出局數,這時三壘跑者拔腿狂奔,潘斯起身長傳本壘,不落地將跑者阻殺於本壘之前,振奮巨人隊士氣。

除了守備演出美技,潘斯此役4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肯恩(Matt Cain)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幫助巨人隊終止7連敗。

相關影片:潘斯演超美技雙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