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工具人完全體 他一次收集完9個守位

2015/08/05 19:3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棒球場上常有守備見長的球員,為球隊需要或增加上場機會擔任「工具人」角色,而在昨日美國CPL聯賽中,就有一名球員在同一場比賽裡,9局分別守不同的9個位子,他是霍威爾(Jeremy Howell)。

霍威爾於同場比賽完成9守位創舉(取自外媒FOX)

確定打入季後賽後,霍威爾所屬的球隊加斯托尼亞灰熊決定讓消化比賽輕鬆進行,但又能同時訓練球員。原本主要擔綱游擊手和三壘手為主的霍威爾,對自己的守備能力相當有信心,他說服教練讓他在同場比賽嘗試守9個位子,而他也毫無失誤地完成教練的期待。

「我相信任何人都有可能做到,」霍威爾謙虛的說,「這只是一場娛樂大家的表演,而我很開心我有能力完成。」霍威爾首先從他最熟悉的游擊開始,接著移防二壘、一壘、三壘,再往右外野、左外野、中外野進行守備,最後才是捕手和投手,該場比賽一共由他製造6個出局數,且沒有失誤,打擊方面則有2安打、2打點的演出。

「霍威爾總是展現他在每個守位絕佳的能力,」教練懷斯(Evan Wise)表示,「強到好像用手套在說『把我放在那個位子!』一樣。」

對於不熟悉的一壘,霍威爾露出笑容(取自外媒Gaston Gazette)

美中不足的是九局擔任投手,霍威爾並沒有投完一局,面對三個打者,有兩個分別因失誤和保送上壘,最後灰熊6:10輸掉比賽。儘管投得落漆,霍威爾反而最緊張一壘和捕手這兩個他最少守備的位子,即使他平時在牛棚就常蹲捕接球,但他笑說,「被界外球打到面罩後,之後的種種就覺得沒什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