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斯斯只有2種 他投球姿勢至少6種(影音)

2015/08/14 09:53

The "El Tiante," the "Bronze Statue." See the MLB Central crew break down Johnny Cueto's multiple deliveries and check out the full clip here: http://atmlb.com/1L5I3tB

Posted by MLB Network on 2015年8月12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投手奎托(Johnny Cueto)日前主場初登板對老虎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固然振奮皇家迷的士氣,卻也引發老虎隊不滿,痛批奎托的投球姿勢違規。

相關新聞:奎托搖來搖去太曖昧 老虎受盡委屈批違規

大聯盟官網在臉書PO出奎托在該場比賽的片段,發現奎托投球姿勢千變萬化,還幽默地為他多采多姿的姿勢命名,其中網友們最熱烈討論的,莫過於他投到一半時,身體會像銅像般突然中止不動,大約停了1秒才揮臂投球。

部分美國網友們認為,奎托大部分投球姿勢都是違規的,一旦啟動投球姿勢,投手不能中止他們的動作,但奎托很明顯停頓了,應該被視為違規。

根據棒球規則8.01指出,投手一旦對擊球員開始投球,不得在中途停止或變更,應連貫完成投球動作。若照規則來看,奎托的投球姿勢確實遊走在規則的灰色地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