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籃球》加拿大勝阿根廷 雙狀元合砍28分

2015/08/24 10:26

威金斯將是加拿大國家隊未來主力。(取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加拿大媒體《SportsNet》報導,2015年Tuto Marchand洲際杯開幕戰,加拿大國家隊以85比80擊敗阿根廷,此役,NBA明尼蘇達灰狼隊的兩名狀元皆有上場,表現不俗。

拿下18分2籃板的新人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gs)說「雙方打得很激烈,是場身體不斷碰撞的比賽。」威金斯認為球隊仍在磨合,漸入佳境。另名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拿下10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

加拿大在第一節取得30比20的領先,半場結束擴大至45比37,第三節最多領先至15分。但阿根廷觸底反彈,在第三節後半急起直追,甚至追平比分。第四節最後26秒,威金斯投進關鍵跳投,才鎖住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