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Live》林益全120打點獨占鰲頭 義大16比6勝統一

2015/10/05 18:2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仍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義大犀牛今與統一7-ELEVEn獅交手,義大火力全開,6局上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6比6大勝統一獅。 

雖然義大先發投手羅力主投6局失6分,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得本季第16勝,超越Lamigo桃猿蘭斯佛的15勝,獨佔勝投王寶座,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主投5局失7分,全都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11敗。

此役雙方砲火猛烈,兩隊累積的全壘打就高達6發,其中統一獅隊重砲手鄧志偉單場雙響砲,而高國輝則是敲出本季第38轟,繼續朝40轟挺進,此役6打席敲出5安,高國輝也追平個人單場最多安打紀錄

打點王戰況白熱化,賽前林益全與陳俊秀以116分並列打點王,不過神全今灌進4分打點,以120分打點遙遙領先,獨占鰲頭,生涯600打點達陣,也拿下單場MVP

9局上

獅隊林旺衛、高志剛接連出現守備失誤,犀牛靠著3支安打的攻勢串聯下,單局再添4分,其中林益全再添1分打點,單場4分打點,打點也來到120分打點,持續刷新中職最多打點紀錄。

8局上

林益全在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義大再度拉開比數,12比6領先統一。

6局下

全壘打轟不停!鄧志偉敲出3分砲,單場雙響砲,將比數追近至6比10、4分落後。羅力失6分深深重創防禦率,防禦率從賽前的3.17暴增至3.36。

6局上

義大打擊火力大爆發,整整打了11個人次,單局灌進7分,其中林益全和「火哥」張建銘都有開轟,而林益全的在該局敲出陽春砲,和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也讓他的打點來到118分,目前超越陳俊秀暫居打點王。

4局下

不讓高國輝專美於前,陳鏞基回敬一發陽春砲,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

3局上

高國輝夯出一發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8轟出爐,距離40轟只差2支,也繼續將聯盟全壘打紀錄向上推進,義大3比2領先。

1局下

獅隊下個半局隨即還以顏色,鄧志偉轟出中外野方向2分砲,本季第12轟,一棒幫球隊追平比數。統一2比2追平。

1局上

義大首局先馳得點,鄭達鴻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一支中外野落地奇佳的安打,幫助球隊以2比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