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創造歷史的一天 勇士開季16連勝

2015/11/25 13:58

柯瑞。(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見證歷史的一刻就在今日舊金山甲骨文球場,開季取得15連勝的衛冕軍金州勇士,今主場迎戰萎靡不振的洛杉磯湖人。勇士首節即取得19分領先、奠定勝基,終場以111:77大勝湖人,收下開季16連勝締造聯盟新猷,下一戰於28日前往鳳凰城戰太陽。

首節勇士由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D.格林(Draymond Green)與柯瑞(Stephen Curry)合力貢獻6顆三分球,且一度拉出一波15:0攻勢,輕鬆取得30:11領先,老早鎖定勝局。助攻數更是高達10個,反觀湖人完成呈現單打獨鬥,單節助攻掛蛋。次節勇士火力略減,球隊靠著首節基礎,半場打完勇士還是以16分之差領先。

第三節勇士火力又爆發,柯瑞單節挹注14分,此節衛冕軍再度打出35:17,遙遙領先34分進入末節,末節湖人仍未見起色,勇士終場就以34分輕鬆獲勝。

柯瑞此戰轟進4記三分球、全場24分外帶9助攻;前鋒D.格林挹注18分、7籃板、5助攻,全隊送出31次助攻,完美詮釋團隊籃球真諦。

湖人賽前從布萊恩(Kobe Bryant)至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頻放話,無奈來到球場上還是成為勇士創紀錄的祭品。布萊恩此戰14投1中、4分進帳,紫金大軍三分球命中率僅1成5、投籃命中率3成83通通不及格,戰績成為2勝12敗持續坐穩西部爐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