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陳鏞基轟不停 盼突破去年單季最多14轟

2016/04/28 22:36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統一獅「台灣轟炸基」陳鏞基又開轟了!昨天對犀牛隊陳鏞基轟出三響砲,打下平隊史紀錄的單場8打點,今天首局他敲出兩分砲,單場4支2,打下3打點,兩戰累積4轟、11打點,本季累積5轟,打擊恐怖指數破表。

近兩戰狂敲4轟,陳鏞基說,近況確實很好,但不會去改變什麼,作息和訓練都一樣,也沒有刻意想打全壘打,「賽前打擊教練(柏安力)特別提醒,有些打者會刻意想打全壘打,動作反而會跑掉,顧好動作、打平就好,也感謝他平常給我的心理建設。」

去年陳鏞基單季敲出14支全壘打,為個人生涯新高,他說,今年希望能突破14轟,但不會太刻意去追求;今年陳鏞基移防三壘,他認為對打擊幫助很大,「守三壘比較不累,專注接正面的球就好,對我的膝蓋和體力負擔也不會那麼大。」

統一陳鏞基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