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尤猛不想待二軍?他爆料「合約不利球員」

2016/05/03 14: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洋投尤猛今天傳出不想待2軍將於週四離隊,一名熟知台灣職棒發展的南韓球探卻驚爆尤猛離台的秘辛,指出扣減月薪可能是其中原因。

「大峙海鷗」(音譯)自稱是台灣棒球球評、12強南韓球評與台灣球員經紀人,他今天在推特上用中文爆料尤猛離隊的真相,指出雙方簽約時說好2軍調整1、2場就上一軍,後來球團想更改簽約內容,包含二軍多幾場上場,扣減月薪等許多不利球員的內容,讓尤猛很失望決定離隊,他還特別提醒外國人,與台灣球隊簽約時要小心。

上午Lamigo桃猿證實尤猛將離隊,原因是復原進度不如預期,並否認扣尤猛薪水,宣布與其解約。

(取自「大峙海鷗」推特)

(取自「大峙海鷗」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