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列斯特接任兄弟一軍投教 盼加強牛棚戰力

2016/05/11 18:33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前天中信兄弟將原一軍投手教練黃欽智、廖剛池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和二軍投手教練林恩宇、列斯特(Les Lancaster)對調,其中列斯特擔任投手教練,林恩宇則是牛棚教練,今天對戰Lamigo桃猿是兩位新任投手教練首戰。

兄弟投手教練列斯特、林恩宇(記者林正堃攝)

剛接任一軍投手教練,列斯特表示,主要還是針對牛棚做加強,希望後援投手能有好的表現,不管如何,上去就是要有表現。本季兄弟牛棚防禦率高達8.34,為4隊當中最差數據。

列斯特說,陣中有些投手在二軍待過,他會把二軍訓練菜單搬上一軍,主要還是協助修正投手群的投球機制的問題,至於洋將各方面沒有太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