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開除教練、交易隊友 詹皇霸氣回應酸民

2016/06/21 08:38

詹姆斯貼文回應質疑者。(取自詹姆斯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昨天在勇士主場風光奪下生涯第三座冠軍,為家鄉俄亥俄州與克利夫蘭這座城市拿下首座NBA冠軍,經過一個晚上沉澱,詹姆斯在IG上Po文,一吐多年來遭外界冷嘲熱諷的怨氣。

詹姆斯寫到:「他們說你迷失了步調,不曾爆發過一次,在現實生活你被質疑領導力、承諾,你沒有殺手本能,回家是你生涯最錯誤的選擇;他還將教練開除,把隊友交易,與厄文與洛夫之間不合,不怎麼愛隊友,以及他無法將冠軍帶給家鄉...等等,但仔細一想,這些根本不關我的事。」

生涯曾遭受諸多批評,包括開除總教練、交易隊友,甚至傳出與同隊的厄文、洛夫不合,這些傳聞都曾與詹姆斯扯上邊,如今詹姆斯實現對家鄉的承諾,他除Po文反擊質疑者外,還貼出總冠軍照片回應外界的冷嘲熱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