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奧運》史上第2對 英國兄弟檔金包銀

2016/08/19 12:15

布朗李兄弟包辦男子鐵人三項的金牌和銀牌。(歐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英國的布朗李兄弟(Alistair and Jonathan Brownlee)今天在里約奧運包辦男子鐵人三項的金牌和銀牌,成為奧運史上第2對在同一項目金包銀的兄弟。

布朗李兄弟中的哥哥艾里斯塔以1小時45分01秒率先完賽搶得金牌,6秒之後,弟弟強納森也通過終點線,獲得銀牌。南非的索曼則以1小時45分43秒獲得銅牌。

這是相隔56年之後,奧運又出現同一項目包辦金、銀牌的兄弟檔。1960年羅馬奧運,地主義大利的馬術兄弟檔迪贏佐(Raimondo and Piero D’Inzeo)曾在障礙馬術項目包辦金、銀牌。

艾里斯塔賽後說:「我很有把握我們會是前兩名,只是不知道誰會先回到終點。先前幾次比賽是我贏弟弟,但最近練習的時候我每天都被他痛宰。」

強納森也表示,他用盡全力拚了,如果要輸給任何人,他寧願輸給自己的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