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廣島相隔25年第7度封王 老將黑田博樹哭了

2016/09/10 21:01

封王戰勝利投手黑田博樹落下感性男兒淚,被隊友們高高拋起。(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休兵一日,封王魔術數字M1的廣島鯉魚直接和第二巨人交手,即使首局擔任先發投手的黑田博樹挨轟落後,廣島仍上演大逆轉,鈴木誠也雙響砲在內的全場3轟、6:4賞給巨人主場一敗,相隔25年再次拋下紅色彩帶。

昨天巨人對養樂多敲出3轟取勝,讓廣島沒能「漁翁得利」,今天回到主場正面交鋒,卻被廣島3轟大逆轉。首局坂本勇人2分砲打黑田博樹取得領先,但封王在即的廣島不放棄,靠著失誤得分後,4下鈴木誠也、松山龍平「Back to back」全壘打很快反超前,5下鈴木誠也雙響,更將分數拉開成5:2領先,即使巨人比賽後段苦追,終場仍以4:6看著對手彩帶拋進自家主場。

2014年季末結束大聯盟生涯,「鯉魚洄游」的黑田博樹,在拋下彩帶後留下感性的眼淚,今日主投6局6安打失3分,於隊友幫助下拿到本季第9勝,成為史上最年長封王戰的勝利投手,這一勝也讓廣島相隔25年再度封王,抱回央聯第7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