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曾學鋒哥揮棒動作 高國輝要挑戰最速百轟

2016/09/16 18:22

高國輝再1轟就能打破陳金鋒保持的最速百轟。(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義大犀牛重砲高國輝表示,從小打棒球以來,陳金鋒不但是學習的對象,也是棒球這條路影響他重要的人物之一。

高國輝指出,對陳金鋒最早的印象是1999年亞錦賽,那時自己才國中,看到陳金鋒揮棒很快、很有力量,跟其他人的打擊很不一樣,那陣子更嘗試學習陳金鋒的揮棒動作,之後也追隨陳金鋒的腳步,赴美挑戰大聯盟。

高國輝去美國發展的第1年,是陳金鋒在美職最後1年,國家隊只在2008年奧運、今年台日職棒交流賽曾經同隊,互動機會並不多,「不知道為什麼,今年他的話好像變多了,在球場遇到,都會傳授我一些經驗,還有球場上比賽的觀念。」他說。

高國輝1局上轟出陽春彈,累計出賽363場轟99發全壘打,只差1轟就打破由陳金鋒保持的中職個人最快百轟紀錄(2011年,用453場),本週有機會在陳金鋒面前締造新猷,「不只是對球迷,對我們球員來說,他的地位也是相當重要的。」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