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大谷翔平關門狂飆165公里 火腿晉級日本一

2016/10/16 16:1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只差1勝晉級日本一總冠軍的火腿,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鬥士陽岱鋼雖然4打數無安打,但4局選到保送,靠中島卓也犧牲打跑回致勝分,幫助火腿7:4淘汰軟銀,相隔4年再度闖進日本一總冠軍戰。

火腿今天推出菜鳥加藤貴之先發,但他控球不穩投出2保送,被敲2安打包含松田宣浩的三分砲,總計1局失4分退場,火腿緊急推出洋投巴斯中繼4局止血,封鎖軟銀打線。

2局下當家四番中田翔敲出陽春砲帶動士氣,3局火腿再靠2安打要回1分,4局軟銀讓先發攝津正退場,接手的東浜巨卻提汽油桶登板,只解決1人次被打2安打丟3分,讓火腿逆轉戰局。

5局大谷翔平敲安帶動攻勢,中田翔、近藤健介連續2支二壘打敲回2分,火腿取得3分領先,9局大谷翔平登板救援,連續飆出165公里的火球,飆出2次三振幫火腿關門成功,終場以7:4淘汰軟銀。

台灣鬥士陽岱鋼此役3打數無安打,不過4局選到保送後靠戰術跑回致勝分,7局陽岱鋼演出美技守備,沒收今宮健太的安打,助火腿拿下關鍵出局數。

這些新聞你可能有興趣......

【火腿挺進日本一 陽岱鋼這次跑壘最關鍵】
【大谷翔平超狂!救援飆165公里新紀錄】
【大谷翔平關門狂飆165公里 火腿晉級日本一】
【火腿投手的定心丸!陽岱鋼美技沒收安打】
【火腿勇奪洋聯冠軍 這5個調度最關鍵】
【大谷165公里超狂火球 軟銀球星也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