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一年前差點沒球打 希爾3年14億情定道奇

2016/12/06 08:44

道奇今召開記者會宣佈簽下老來俏的投手希爾。(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咖」的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昨傳出與道奇達成協議,今天合約內容曝光,希爾同意道奇開出的3年4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88億)合約,生涯尾聲可望在洛杉磯度過。

很難想像一年前,36歲的希爾還只是在獨立聯盟尋求登上大聯盟的投手,終於在去年9月他加盟紅襪,先發4場防禦率只有1.55,重新投出身價後被精打細算的運動家簽下。

加盟運動家後,希爾先發14場拿下9勝3敗、防禦率2.25的成績,交易價值極高的他隨後被運動家連同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交易到爭取季後賽的道奇,換回3名農場新秀。希爾轉戰道奇後投6場表現更是驚人,防禦率低到只剩1.83,整季拿下12勝5敗,防禦率2.12成績,創下生涯巔峰。

希爾的加盟為道奇本季傷病不斷的投手群注入一劑強心針,撐起克蕭(Clayton Kershaw)後的第2號先發,希爾生涯前12年表現起起伏伏,總共只賺進900萬美元的薪水,如今與道奇簽下生涯最大張合約,這段走過谷底的勵志故事,將激勵更多等待機會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