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聖人堂解禁?火箭人、邦茲得票率破5成

2017/01/19 10:40

邦茲與克萊門斯的得票率皆破5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佈名人堂投票結果,其中曾因禁藥案重創形象的「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與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雙雙獲得逾5成的得票率,距離入選名人堂的75%門檻已不遠。

生涯累積762轟的全壘打王邦茲,今年獲53.8%的支持,與去年相比成長9.5%;354勝投手克萊門斯則獲54.1%的支持度,比起去年成長8.9%,不難看出大聯盟對於禁藥球員的容忍度已逐年放寬。

曾來台打球的555轟重砲曼尼(Manny Ramirez),今年首度獲票選資格就拿下23.8%的選票,不過609轟的小熊名將索沙(Sammy Sosa)得票率僅8.6%,比起首年還要跌3.9%,際遇大不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