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富邦盃》李勛傑投打俱佳 送龜山晉級冠軍戰

2017/01/22 13:54

李勛傑投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盃4強「桃園內戰」,龜山和中平前5局戰成平手,中平還一度領先預賽3戰11轟的龜山,龜山則有李勛傑跳出來當英雄,單場3響砲、7打點,還登板後援4.1局無失分,龜山6局上灌進6分,10:4擊敗中平,李勛傑可說以一己之力送球隊晉級冠軍戰。

李勛傑賽後說,這是他第一次單場3響砲,也是第一次敲出滿貫砲,滿壘時上場打擊稍微緊張一些,不過投球和打擊他都不會緊張。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說,球員前幾局守備出狀況,打擊也出現斷層,出現很多內野滾地球阻斷攻勢,所以一度落後,打得沒有之前順,希望小球員記取教訓更進步。

李勛傑(右)開轟後回到休息區。(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