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海盜新秀不畏懼金鶯重砲手 2局狂飆6K

2017/02/27 12:18

葛拉斯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百大潛力新秀的海盜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今天面對金鶯的比賽中後援登板,投2局送出6次三振,讓金鶯重砲手們全吃癟。

葛拉斯諾在三局下登板,面隊馬查多(Manny Machado)、戴維斯(Chris Davis)、以及去年繳出47轟的美聯全壘打王川柏(Mark Trumbo),他毫不畏懼連投三次三振。

四局下,葛拉斯諾連續三振史密斯(Seth Smith)、史構普(Jonathan Schoop),雖然被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敲安,但他三振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化解危機。海盜隊最後以3:8輸球。葛拉斯諾的直球最快有98英哩(約157.7公里),搭配曲球、變速球,讓打者群頻頻吞K。

海盜總教練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賽後讚賞葛拉斯諾,認為雖然春訓的打者們會越來越進入狀況,但仍欣賞葛拉斯諾能投出三振,「看到他們做出一些改變而努力練習取得好成果,是件好事情。」

葛拉斯諾去年在大聯盟出賽7場,4場先發,繳出0勝2敗,防禦率4.24的成績。他盼本季能擠進海盜隊先發群,「這是我重要的目標之一,不會讓別人搶走。」

川柏(左)、馬查多(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