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日對抗賽》王柏融開轟嚇人 前三冠王要日職網羅他

2017/03/01 14:38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對抗賽首戰,中職聯軍打線發揮,「大王」王柏融從日本隊投手則本昂大擊出兩分砲,他單場3安猛打賞,讓日本媒體與網友們震驚。日職退役球星、前軟銀主砲松中信彥就認為,日職球團要網羅王柏融。

昨天負責轉播台日對抗賽的《J SPORTS3》,主播為谷口廣明,擔任球評的是松中信彥、前羅德後援終結者藪田安彥,當王柏融打出逆轉兩分砲時,谷口廣明相當驚訝,松中信彥還說日職球界、球團要去網羅他,「真的是名好打者。」日本網友也紛紛討論王柏融是否會來挑戰日本職棒。

松中信彥是前軟銀的主砲手,他曾在2004年繳出44轟、120打點、3成58的打擊率,榮獲打擊三冠王,去年退休。生涯日職平均打擊率為2成96,累積1767支安打、1168分打點、352轟。

藪田安彥(左)、松中信彥(中)、谷口廣明(右)。(圖片取自谷口廣明的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