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下二軍滿10天才能回一軍 蔗總有話要說

2017/03/26 16:47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中職針對比賽制度和規則做了一些改變,其中球員一、二軍升降天數,從去年下二軍至少需待滿7天才能上一軍,今年改為10天,一軍登錄球員則為26人,統一獅代總教練「甘蔗」黃甘霖表示,以台灣職棒現況,下二軍滿7天就能拉上一軍,同時一軍登錄28人會是比較理想的。

蔗總表示,球員下二軍至少要待10天才能回到一軍,如此一來,教練團就要拿捏投手群要如何升降,如果今天二軍戰力充足且可以銜接,這樣是沒問題的,問題是中職二軍還沒到那個水準,容易造成球員受傷。

蔗總也說,如果一軍登錄人數放寬到28人,球隊陣容就能再多一名中繼投手和一名野手,利於教練團調度。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