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手機馬上看

2017/03/29 10:05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首度網路直撥,民眾以手機隨時觀看賽況。(記者張協昇攝)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來自全球五大洲21支自由車勁旅200位國際頂尖選手,今天上午9時30分許,在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鳴笛下從南投縣政府出發,展開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縣第四站賽事,TVBS首度全程網路直播,讓民眾可用平板或是智慧型手機,隨時觀賞即時賽況,並透過收視涵蓋全球100個國家的歐洲體育台,以20種語言播出,讓南投的好山好水與台灣之美躍上國際。

國際自由車總會(UCI) 2.1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是亞洲自由車公路賽巡迴賽元老級大賽,加盟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的台灣一哥馮俊凱,就是經過環台賽洗禮後成長茁壯,進而發光發亮。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共分5站,全程682.11公里。首站3/26臺北市站、3/27新北市站、3/28桃園市站、3/29南投縣站及3/30屏東縣站等5站舉行。

南投縣站自南投縣政府前出發後,以山線路段為主,繞行8大鄉鎮,沿途行經集集綠色隧道、明潭水庫、水里蛇窯、埔里酒廠、臺灣藝術大道、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等景點,最後繞行日月潭環湖公路1圈後在向山遊客中心終點站衝線,競賽計時共166.56公里,沿途湖光山色,景緻秀麗,坡度雖然不算很陡,但賽程起起伏伏,加上距離比前三站還要長,是一場速、耐力大對決,競爭激烈。

縣府為行銷南投並展現本地熱情積極支持賽事,鼓勵賽道沿線各機關、學校、幼兒園及縣民屆時踴躍為選手加油打氣,並呼籲民眾配合短暫交通管制,同時欣賞精彩的比賽時,應注意安全。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幼兒園小朋友揮舞國旗為選手加油。(記者張協昇攝)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站,上午9時30分從南投縣政府出發。(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