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生涯第2次 水手「國王」進傷兵名單

2017/04/27 10:01

赫南德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塞揚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本季表現不盡理想,先發出賽5場防禦率4.73,日前又因肩膀不適提前退場,今天水手正式宣佈,「國王」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生涯第2次進入傷兵名單。

此外水手也將菜鳥右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一同列為傷兵,2人都在昨天3局前退場,最後水手以9:19慘敗老虎。

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坦承,其實赫南德茲在昨天先發前的熱身就有點怪怪的,直到第2局結束才產生疲勞狀況。而目前也難以斷定赫南德茲的歸期,不過一般評估2人可能至少會缺席2-3週。

「國王」過去相當耐坄,共10季先發超過190局、8季達200局,但去年他只有153.1局的表現,本季戰績2勝2敗,防禦率4.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