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今年選秀順位揭曉 塞爾提克拿下狀元籤

2017/05/17 09:30

塞爾提克抽中狀元籤。(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NBA選秀會的選秀順位揭曉,塞爾提克拿下今年狀元籤,後面4個順位依序是湖人、七六人、太陽、國王。塞爾提克打進東部冠軍賽,又握有狀元籤,可以說是最大贏家,湖人連續3年抽中榜眼籤。七六人本來抽到第5順位,但他們與國王交換,得到第3順位。

「這實在太好了,」塞爾提克老闆葛羅斯貝克(Wyc Grousbeck)說,「對球迷來說也相當美好,我真希望選秀會就辦在今天,我們會珍惜抽中狀元的機會。」

依照《SB Nation》預測,塞爾提克可能以狀元籤選中華盛頓大學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補上控衛身高不足的缺點,湖人則有可能選中UCLA後衛波爾(Lonzo Ball)。七六人著重側翼補強,可望選中杜克大學的小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

NBA選秀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23日登場,在這之前待選新秀能參加各隊舉辦的試訓。

2017年NBA選秀會樂透球隊順位

1.塞爾提克
2.湖人
3.七六人
4.太陽
5.國王
6.魔術
7.灰狼
8.尼克
9.小牛
10.國王
11.黃蜂
12.活塞
13.金塊
14.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