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球》日本名將宮里藍突然宣布 本季結束後退休

2017/05/26 16:53

日本高爾夫名將宮里藍今天突然透過經紀公司,發布本季結束後退休的消息。(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高爾夫名將宮里藍今天突然透過經紀公司,發布本季結束後退休的消息,令日本高球界震撼不已。

宮里藍的經紀公司只對外發表她將在球季結束之後退休的消息,並未詳述原因,她將於29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說明退休的決定。

31歲的宮里藍曾在2010年6月登上世界女子高爾夫球后寶座,是日本曝光率最高的女子選手。2004年轉入職業之後,她在日本LPGA巡迴賽拿過15次冠軍,2006年轉戰美國LPGA巡迴賽,累計拿過9勝,但最後1次在比賽中封后是2012年的Walmart NW Arkansas錦標賽。

近幾年宮里藍在美國LPGA成績還算中上,今年出賽5場都在18名內,其中本田泰國賽名列第4,創建者盃第6名。另外她在日本出賽3場,中京電視普利司通女子公開賽並列第6。

日本高爾夫名將宮里藍今天突然透過經紀公司,發布本季結束後退休的消息。(法新社)

日本高爾夫名將宮里藍今天突然透過經紀公司,發布本季結束後退休的消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