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倫敦恐攻後 喬帥不改溫布頓參賽計畫

2017/06/05 05:28

〔中央社〕溫布頓網球賽3度封王的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今天說,在昨天造成7人喪生、48人受傷的英國倫敦恐攻後,他不會改變下個月參加這項錦參標賽的計畫或準備工作。

路透社報導,尋求衛冕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輕取對手挺進八強。他賽後表示:「會依照我的溫布頓計畫進行,我會試圖跟家人一起去那裡,當然要保持警惕。」

喬科維奇說:「舉世最大、最重要城巿之1,巿區有一些最受歡迎的景點,這樣的地方遭逢這些恐攻,這讓人心煩。所以,當然這會讓人有點納悶,對某些事有疑惑。」

「我指的是,如果我們生活在恐懼中,你知道嗎,生活不該那個樣子。我也相信你會有點注意某些事,你知道嗎,時時生活在壓力和恐懼之下。」

網壇今年第3場大滿貫賽事溫布頓7月3至16日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