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簽約金2.05億破紀錄 狀元游擊手正式加盟雙城

2017/06/18 09:14

狀元游擊手路易斯正式加盟雙城。(取自雙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於雙重賽間舉辦記者會,正式簽下選秀狀元高中游擊手路易斯(Royce Lewis),合約總值為672萬5000美元(約2.05億新台幣),刷新高中生簽約金紀錄。

18歲、出身加州JSerra Catholic高中的路易斯,在今年大聯盟潛力榜排名第五,擁有出色打擊能力與速度,能守外野與遊擊,未來將朝游擊發展。雙城棒球事務長佛威(Derek Falvey)表示,球隊選了選秀會中最有天賦、最頂尖的人。

路易斯則說,在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宣布之前,並不知道雙城會在第一輪就選中他,但也霸氣表示:「我從來不看報導、也沒有任何社群媒體,我相信我的能力、確信自己能成為頂尖人物,所以我毫無疑慮。」

路易斯簽約。(取自雙城官方臉書)

雙城正式簽下路易斯。(法新社)

關於路易斯打破高中生簽約金紀錄,經紀人波拉斯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意外,早在冬季會議和雙城高層碰面時,他就知道了,「我在這行很久了,Royce又是個出眾的傢伙,我想他以後會是個棒球員的典範。」波拉斯說。

美媒指出,路易斯的簽約金672萬5000美元(約2.05億新台幣),比今年首輪建議簽約金777萬700美元(約2.37億新台幣)還低,雙城省下約100萬美元的談約籌碼。美媒推測,雖然路易斯貴為選秀狀元,但簽約金將不會是今年最高價碼,首輪第五順位的Kyle Wright預估簽約金為700萬美元(約2.14億新台幣),首輪第四順位的Brendan McKay有可能更高。

路易斯穿上球衣拍照。(取自雙城官方臉書)

路易斯穿上球衣拍照。(取自雙城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