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補牛棚戰力 兄弟選10個7人都是投手

2017/07/03 20:08

黃恩賜。(資料照,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會今落幕,其中中信兄弟足足選了10名選手,其中多達7名是投手,為四隊最多,包括黃恩賜、陳柏豪、蔡齊哲等人。

中信兄弟今年僅選了岳東華、吳明鴻、蔡岱霖三名野手,剩下的都是投手,積極補強投手戰力。

除了呼聲很高的業餘好手黃恩賜外,高中生大物陳柏豪也在第3輪第3順位獲選,成為今年選秀順位最高的高中投手。

此外,擁有153公里快速球的王鴻程也在第六輪被兄弟選上,王鴻程學生時期曾赴日打球,返台後則加入崇越,也因為球速快,而受到不少球團注意。

其他獲選的投手還有去年落選的楊達翔、高中投手鄭佳彥及去年遲到上媒體版面的吳蔚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