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曾在推特發文嗆勇迷 楊恩:我帳號被盜啦

2017/07/08 10:01

楊恩。(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新同學楊恩(Nick Young)加盟勇士後,被球迷翻出他去年在個人推特上嗆過勇士球迷,今天楊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此事,他笑稱:「我帳號被盜啦!」

去年6月11日,楊恩在個人推特上發佈一則怒嗆勇士球迷的動態:「我討厭2016的勇迷,他們一點都不了解籃球。」這則動態在楊恩加盟勇士後又被翻出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楊恩在今天記者會現場被問到關於此動態的問題,楊恩打趣的說:「我想是我當時帳號被盜啦!你們也知道被盜是常有的事。」逗趣的發言,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