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周董扛開路先鋒 史總:給花花休息

2017/08/04 22:02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下半季整體打擊成績為4隊最慘,與上半季的強攻落差甚大,先發打線也一再調整,近兩場都讓周思齊擔綱開路先鋒,總教練史耐德說:「因為想讓張正偉休息,身心放鬆一下,思齊也具備打首棒的特色和資質。」


史耐德說,主要是因為陳子豪缺陣,等他傷後復出,先發陣容會固定一些。陳子豪7月20日因手傷下二軍休養,談到他的近況,史總表示:「他才剛開始傳接球,要看復元進度而定。」


在今晚比賽前,中信下半季團隊打擊率僅2成88,是唯一未達3成的球隊,守備失誤21次也是4隊最多,攻守都走樣。


針對打線砲火減弱,史總說,可能是被對手找到對戰策略,只能設法調整,「打擊沒發揮得很好,但我不會太擔心,相信火力很快就會復甦。」


至於守備頻「誤」事,史總也表示,隨著季賽進行,專注力慢慢下滑,導致失誤頻率高,他會特別叮嚀選手拉回專注力。

象隊周思齊。(記者廖耀東攝)

象隊周思齊。(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