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改變配球策略 福瑞多助獅贏球

2017/08/04 22:03

統一獅投手福瑞多(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福瑞多改變投球策略,不再一味追求三振,效果卻出奇地好,交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在打線2局下狂攻10人次鯨吞7分的支援下,率領統一獅以9 : 2輕取富邦悍將,睽違3週再嘗勝投滋味,來台後首次拿到2連勝;獅隊與Lamigo桃猿同日拿到下半季第10勝,兩隊繼續並列領先。

福瑞多用102球投7局,製造3次雙殺打,罕見的是,賽前平均每9局能飆8.4K的他,直到6局下1出局後才投出這場第1K,他指出,下半季天氣變熱,投球想法隨之改變,希望盡量製造滾地球出局,藉此節省體力保護手臂,「我就把球投到捕手要的位置,我也愈來愈了解中職打者,投球比較有策略。」他說。

福瑞多僅挨2安,唯一失手是被林益全轟出2分彈,他表示,當時球數1好2壞,想搶第2個好球,結果投得甜了點,「中職每位打者都能力轟全壘打,重要的是不要再被打第2支」;有趣的是,當他投完6局,教練想換牛棚接手,他主動請纓「投到102球再把我換掉」,結果他剛好用102球,「不曉得,就是個直覺吧!」他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