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比陽岱鋼神之手更狂!郭阜林前隊友用滑壘超美技搶分(影音)

2017/08/13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日前在比賽中展現跑壘得分技巧,獲日本媒體封「神之手」,今天美國獨立聯盟的選手Danny Oh也同樣在比賽中大秀滑壘本事,巧妙的躲過捕手的觸殺拿下寶貴1分。

當時在1局下,一三壘有人時,Danny Oh趁隊友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跑回本壘搶分,雖然對手接球後回傳沒有半點遲疑,且相當精準,但Danny Oh卻用一次巧妙的滑壘躲過捕手觸殺,最後用右手觸壘得分,形成一次美技。

Danny Oh是紐約洋基2012年選進的第27輪新秀,曾在洋基體系待5年,與統一獅野手郭阜林當過隊友,最高層級2A,去年曾待在運動家體系,出賽85場打擊率2成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