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錦賽》陳敏賜前室友5局無失分 南韓獲亞錦賽季軍

2017/10/08 15:44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南韓隊金善起先發5局無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和3名後援投手合力演出完封,以15:0大勝菲律賓,獲得亞錦賽季軍。

2010年18歲的金善起以簽約金43萬美元加盟水手隊,在小聯盟5個球季後回到南韓,今年韓職選秀會在第1輪第8順位被耐克森英雄選走。

金善起表示,水手隊小聯盟時和台灣投手陳敏賜(現Lamigo桃猿)是室友,陳敏賜是個性開朗也非常努力的選手,來台灣參加亞錦賽前有和陳敏賜連絡,不過,兩人只簡短交談,陳敏賜沒有特別跟他推薦台灣的美食或好玩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